我的媽呀‥想不到兩個人可以為了一點小事大打出手,幾乎到了互毆的地步了!
我就是喜歡把東西放在鋼琴上面!
你就是喜歡把東西丟在地上、床上,甚至是行李袋也能丟在床上!
我覺得放鋼琴,根本不會對它有任何損害!
你就說會刮傷琴面!
我說行李袋、紙袋底部很髒,你就偏愛把它們跟床結合在一塊!
說到上火,就拿起毛巾就往我臉上甩!
我當然不能白白被欺負啊! 甩回去是一定的~
正想結束這場幼稚的戰爭,從你面前走過,也被你手上的乳液呼了一巴掌!
你也太火爆了吧???
要當瘋婆子,我也順勢加入。總不能白白被k吧???
兩方大打出手,這畫面真的很好笑~~
打開門,我先走為妙!! 親戚還在外面的,被聽到啟不笑掉人家大牙??

從一大早出門,你就一張屎臉~
不爽出門就不要出門啊!
不要因為你私人的情緒,而影響到其他人相聚的氣氛!
沒人逼你!!
早就知道你不喜歡跟他們出門,
久久一次,就不能配合一下嗎?
就只有你的朋友才合你的味~是吧!
別人的用心,你根本體會不到!
在家裡、在外面,脾氣完全不一樣~
算我們上輩子欠你的!


分居! 分居!
我決定要分居了!
大房間給你睡!
我搬出來改造書房,反而輕鬆自在~
夫妻鬧分居,就跟這沒兩樣吧!!??
誰該聽誰的? 誰說的才是對的? 永久沒有正確的答案!
互相包容,這次我再也做不到了!
雖然書房只有小小的單人床,也沒幾坪大,但是我有自己的私人空間!!!
花點錢整頓一下,也是可以很舒適的~
太棒啦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