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糕‥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!
想什麼?
想星光幫幫主啦!!!
小楊要退出星光幫了.... 那就變回原來的平凡人啦...
如果有一天在某個地方遇到他,要對他說什麼?
哇哈哈哈哈哈‥‥我都想好了啦~~~~~~~~(雙手叉腰)
有一~~~大堆的問題要問他!
只要是我的偶像,一定都會再讓我遇到!
偶像小白老師就讓我遇到了啊! 還跟我"面對面"坐在電聯車上咧!
Where there is hope, there is love! 小楊你說對不對~


光是用想的沒用,要實際行動才行!
要逼歌后姐姐去踢館,混進去打聽一下小楊的近況~
不要電話號碼 不要簽名照 幫我要一下他的M S N 就好了!
還有個歌神朋友,也叫小白,說不定靠他還有點希望!
加油!


唉~~神經病又發作了
每天都有正常吃藥‥怎麼反而病情加重?
下次看醫生 要請他幫我把藥加重才行!!

小楊! 改天見!!!


啦啦啦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