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從日本回來,聽隔壁阿伯說「你們出國那天清晨,HAPPY離家出走了! 到你們回國前幾小時才回來」

HAPPY瘦了一大圈‥

HAPPY,你是不是在想,媽媽跟姐姐天還沒亮就提著行李往外跑,也沒跟你講一聲,所以離家出走找我們了...?

對不起啦‥那天實在太匆忙了,我來不及跟你說說話‥‥摸摸頭‥‥

姐姐很需要你,知道嗎?

心情不好,看到你乖乖地趴在門前,煩惱才能暫時消除。

有人說你很呆,可是我永遠覺得你最可愛!

姐姐很害怕有一天,走到門前卻看不見你,聽不見你趴下"碰"的一聲,摸不到可愛的頭~

因為還是很想念阿諾‥還有跟我一樣愛阿諾的把拔‥很怕再失去身邊很愛的人

所以,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!

媽媽買給你的高級飼料雖然不好吃,但是吃了才能身強體壯!
過馬路要自己看車子~
陌生人的食物不可以吃!也不可以對路人亂吠~
想跑步,庭院很大隨你跑~不要到太遠的地方~

雖然你不可能永遠陪伴我,但我會好好珍惜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天!

姐姐真的很愛你! HAPPY!

要陪我久一點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